Re: 一个C编程与双核处理器的问题

YueGuang 写道:
大家好:
   最近编了一个C语言程序,是在图形界面下->系统终端 里编写并运行的。我的
处理器是双核的,但是程序运行时在系统监视器里只看见一个CPU的占用率是
100%,另一个和空闲时一样。请问该如何使我的程序完全使用两个CPU啊?

配置:lenny gnome intel core2 t5500

谢谢!

好像Intel编译器可以将某些条件下的大循环拆分成多个同步线程,从而部分的利 用多处理器的优势。不过多数条件下,C++程序员应当自行处理CPU,如同他们需要 自行处理内存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