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在debian里面先安装了ttf-wqy-zenhei
然后又安装了xfonts-wqy

然后无论是网页和文本文件都是以正黑作为显示字体。
我想换到点阵宋该怎么换?(使点阵宋作为系统默认字体,如何设置?)

我开始想,把正黑和与正黑有关的设定文件都干掉也许就可以了,但是我把他们都干掉了之后,系统还是以正黑显示,但是在eva中,有些字体以方框显示了,我想应该是缺少字体吧。但为什么系统还是在以文泉驿正黑来显示呢?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又想既然干掉正黑都不行,那我就把系统里面所有有关文泉驿的东西都干掉,无论是字体还是设定文件。然后再重新安装点阵宋,应该就可以默认点阵宋了吧。。。但是。。。当我把这一切都干掉之后,还是继续显示正黑。。

google了很多,未解决。故发贴求助,望高手解惑。不胜感激。
注:debian版本是lenny(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