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打印机没有反应

陈建恩 写道:
> 我目前在笔记本上用的系统是debian 4.0,刚才在gnome界面下添加了一台打印机,
> 是hp laserjet 1020的机子,通过usb口连接到系统上。打开打印机后添加,安装
> 过程中所有的参数都取系统默认值,系统能自动识别出我的打印机,并推荐了一款
> 驱动程序。可是,接下来我要用这台打印机时却没有任何响应,无论是从CUPS的控
> 制页面还是gnome的控制界面上,都不能让我的打印机有任何动作。发出的打印任
> 务是可以看到的,但这些任务的状态很快就变成了stoped。
> 不知哪位大侠对于配置打印机较为熟悉?
HP LaserJet 1020 用一种特殊的 USB 协议 ZjStream (?) 传输数据,
需要额外的软件包。您可以尝试两个途径:

 1. 到官方网站 http://foo2zjs.rkkda.com/ 下载并编译、安装驱动。

 2. apt-get install foo2zjs

理论上两个都可以,不过原作者在他的 foo2zjs 官方网站说不要用发行版的软件包,
而且 Debian 4.0 (etch) 里的 foo2zjs 肯定不如原作者的新。那你就听他的吧!

Good luck!  :-)

--
霍东灵 Anthony Fok
anthony.fok 在 thizgroup.com, foka 在 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