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加入

感谢您的指引,我有一些问题。
在页面* PO: http://www.debian.org/international/l10n/po/zh_CN 中:
1、如果想翻译某个项目在下载po文件后,除了翻译外,头部分还应该进行哪些修
改?
2、翻译完后应递交到Team拦的邮箱里,还是应点击Package栏的连接,发到最上面
的那个邮箱里,还是应发给这个邮件列表?
3、还有,在翻译之前是不是应找正在翻译的人沟通一下以避免重复劳动。该找谁
联系?
4、如果翻译被接受是只在debian中起作用,还是对相应的项目起作用?
5、我查了gettext gtranslator等得相关知识,在debian这具体的流程有没有相应
的说明能给我参考一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