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sume之后网络不通

还别说,我也经常抱着笔记本到处走,我一周可能会在三个以上的地方连无线/有线网络。
你所说的"关闭无线网络"是指怎样关闭呢?电脑上的按钮么?或许我也可以试一下。
谢谢!

Regards,
Forrest

2008/1/25 <angelerosster@gmail.com >:
On Fri, Jan 25, 2008 at 12:41:35PM +0800, shell909090 wrote:
> 我先说明,我的机器是AcerAspire5100,网卡AR5005G,驱动madwifi,和你情况不
> 完全一致,因此不保证能用于你的情况。
> 我是自己写的睡眠脚本,在sleep前面先modprobe -r ath_pci,然后在resume后
> modprobe ath_pci。这样就可以保证网络继续可用。
> 如果不这么干呢?根据我的测试,先modprobe -r ath_pci,然后手工关闭网卡,
> 再开网卡,modprobe ath_pci。运气好也能恢复,不过我就不搏RP了。
> BTW:我的无线网络管理脚本全是自己写的,所以各种情况都比较特殊,系统是
> [...]

 我的情况跟你不太一样,可能没什么用。

 我是在办公室上了无线,然后休眠。回家后再开机,发现上不了网,但有时又可以上。
 最后发现,原因是无线网卡保留了在办公室里的设置,而家里的设置不一样。所以我
 先关闭了无线网卡,再打开,然后重新 iwconfig 了一下,就可以了。

Nickel Cob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