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为什么我每次登陆后,桌面»姑幌允就昃妥远⑾氐˝gdm?

提供的信息量太少了,别人要帮你比较困难。

不过可以先自己试试判断一下是自己用户配置的问题还是系统配置的问题。
创建一个新用户,在gdm中用这个新用户登录,如果没有问题,那么问题
发生在你的用户配置上,可能配置文件写错了之类的。如果有问题,那么
应该是gdm等配置的问题。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