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在寻找翻译者

GNOME 简体中文翻译的带头人 (之一?) ProgramFan 在 i18n-zh 列表上号召大家
参与 2.22 版本的翻译,不知 Debian 这个列表有多少 GNOME 用户,愿意帮忙的
都去看一下吧。

On Thu, Jan 17, 2008 at 06:40:44AM -0800, ProgramFan wrote:
> GNOME 2.22 将于2008年2月11日 string freese并将于2008年3月12日发布。目
> 前简体中文翻译缺少维护人手,已经很久没有活跃的翻译提交。我自己3月份有
> 重要考试,不能抽出足够时间来维护这些翻译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直接去
> http://l10n.gnome.org/languages/zh_CN/gnome-2-22 下载相应的 po 文件并
> 翻译,将翻译结果发在此论坛上或直接 email 我 (zyangmath@gmail.com),我
> 拥有 GNOME SVN 帐号,能为大家提交翻译结果。

> [...]

这里的论坛说的是 i18n-zh 的 Google group [1]。翻译认领网页在 [2],翻译守
则网页在 [3]。

1.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
2.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web/gnome-2
3.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web/gn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