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调整屏幕分辨率的配置软件找不到了



On Jan 6, 2008 8:37 PM, Ming Hua <minghua@rice.edu> wrote:
> On Sun, Jan 06, 2008 at 09:11:04AM +0800, Luo Yong wrote:
> > On Jan 5, 2008 10:00 AM, Ming Hua <minghua@rice.edu> wrote:
> > >
> > > 好象 unstable 里的 Xorg 使用自动识别显示器分辨率,所以没有相关的 debconf
> > > 问题了 (debconf 问题就是 dpkg-reconfigure xserver-xorg 时问的那些)。
> >
> > 那么现在在unstable里如何设置分辨率呢?Gnome倒是有个修改分辨率的组件,
> > 但我用的不是Gnome。
>
> 在 /etc/X11/xorg.conf 手动指定应该还是可以的吧。(我没有试,但是我的
> xorg.conf 是以前生成的,里面还有显示器分辨率的信息,现在用起来也没有任何
> 异常。)
>
> Ming
> 2008.01.06
>
>

我现在是手动写的,可以了,不过没有个配置工具用感觉很难受。

不知道Linux是不是要跑步进入桌面时代了,为了一套完整的桌面配置工具看来我还是要装上一套Gnome/KDE,为了保险。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