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etch下wine不能输入中文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是winex11.drv.so中的BUG,使用最新的wine-0.9.39就没有这个问题。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
现在可以用中文输入法,但在中文输入状态下,退格键、Ctrl+X、Ctrl+C、Ctrl+V、Ctrl+Z等都失效了,关闭中文输入法就好了。我用的是fcitx。具体点说,是按Ctrl+Space关掉中文输入就可以了,而按Ctrl进入英文输入状态仍然不行。

在 07-6-19,Mickey Fox<acrofox@gmail.com> 写道:
我原来安装了sarge r0,在sarge下安装了wine,在wine中可以输入中文,但不能用剪贴板,不用即崩溃。

现在重新安装了etch,用wine运行同一个windows程序,剪贴板好了,但不能输入中文了,只要切换输入法,wine程序立即死了。但可以用剪贴板粘贴中文。

wine是用的debian自带的版本。

有谁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