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tch安装后经常死机,有什么方法可以问题出在哪?

个人感觉你的显卡有问题。换块再试试。

On 6/7/07, Mickey Fox <acrofox@gmail.com> wrote:
谢谢!我去试一试。

在 07-6-6,Tang Jianyu<jianyunet@gmail.com> 写道:
> 网卡的问题我碰到过,是这样解决的:
> 修改了udev的配置文件
> /etc/udev/rules.d/z25_persistent-net.rules
> 为:
>
> SUBSYSTEM=="net", DRIVERS=="?*", ATTRS{address}=="00:00:6c:e9:68:d0",
> NAME="eth0"
>
> 注意当中的mac地址用你自己的

死机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特点。在KDE环境中,在从光盘往硬盘拷文件,同时干点别的不怎么占系统资源的事情,如开个小游戏,玩着玩着死了;或者正打算启动一个程序,结果刚打开KDE菜单就死了。一死就死得干净利落,没有任何提示,鼠标键盘都不灵了(包括
Ctrl+Alt+Fn、Ctrl+Backspace、Ctrl+Alt+Delete等),正在运行的程序停止了,没拷贝完的文件只能重启机器后继续拷。而且问题出现没有可重复性,重启后可能还死机,但是死机时间象是随机的。
我本来怀疑是KDE或者X的问题,于是曾经在启动后立即切换字符终端,运行/etc/init.d/kdm stop把X停了,一心一意的拷贝文件,结果还是出现了死机。
经过多次的反复,总算把文件拷贝完了,这是一个软件包的安装程序。我开始安装了,这回不用光盘,安装到一半又死了。

在 07-6-6,Luo Yong<cyberblue.yong@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