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lioth 上的中文 wiki 关闭

On Tue, Apr 10, 2007 at 04:16:59PM +0800, Anthony Wong wrote:

> 移植到 geekbone 我也同意,只要能够使用 MediaWiki
> 或能支持繁简转换的 wiki 系统就可以了。另外新的 wiki
> 也需要有 license 约束,不知道能否从 oddmuse
> 里找到原来的贡献者 (e-mail),并先得到他们同意使用新
> license?

Oddmuse 是个非常简单的 wiki 系统,贡献者只要署个名字就可以,根本没有帐号
这种东西,更没有 email 了,有的没署名就只有一个 IP 而已。不过反正内容不
多,贡献者也就那么几个,到时候要联系还是大多联系得上的。

等到找到了愿意接手的人,再来考虑 license 问题也不迟。

Ming
200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