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_debian-reference-zh-cn的4.2章的一个补丁

肖盛文 写道:

> 网易邮箱精准过滤超过96%的垃圾邮件 www.126.com <http://www.126.com/>

奇怪!我在 Debian 下,firefox 输入的文字,竟然没有了。
看来 126 邮箱的 web 界面,对 linux 的支持还是有问题!

补丁,我已经提交到了 CV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