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用linux下的syslinux建立硬盘启动成功吗?

我以前用syslinux.com程序在dos下建立硬盘启动成功了。

但是现在我用linux下面的syslinux建立硬盘启动不能启动,我是在vmware中做的,把一个创建的dos硬盘挂载到debian下,然后用syslinux去在这个硬盘上建立启动信息,但是这个硬盘始终不能启动,请问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