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一下:debian sarge 3.1r4的版本,用硬盘安装时,为什么分区总是失败?

jun yu 写道:
> 你用vmware 干嘛还用什么硬盘安装???

因为我已经准备将debian安装到我的笔记本上面了,而我的笔记本是没有光驱,没
有软驱的。用硬盘安装是几个可行的方案当中的比较便利的方案。而对硬盘安装,
我并不熟悉,所以在这之前,我要确认一下安装的难度、可行性和安全性,所以就
用vmware做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