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easel crashes on this URL ??

Hi All,

我现在用的是 iceweasel 2.0.0.3/unstable,经常会发生 iceweasel crash 的
情况,在网上搜了一下,采用了两种方法:

 * export XLIB_SKIP_ARGB_VISUALS=1
 * 将 X 的 depth 改到 24 bit

死的概率大大降低了,但是还是会不时的死掉,非常的不便,现在遇到了一个可
以方便的重现的网址:
    [1] http://blog.csdn.net/neweroica/archive/2005/03/09/315393.aspx

重现步骤是:
    1. 打开 iceweasel
    2. 随便打开一个网站
    3. 开一个新 Tab 打开上面提到的网站 [1]
    4. 关掉这个新打开的 Tab
    5. iceweasel 当掉了

各位能不能 confirm 一下,看是不是我自己系统配置的问题。

--
题目:《登快阁》
作者:黄庭坚(104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