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上内核升级的问题

大家好:

我想请教一下关于在苹果 iBook 上进行内核升级的问题。

我的机器是 iBook G3(二零零一年底的型号),Debian 版本是 Sarge,我想把缺省的内核 2.6.8
升级到最新的。基本上我是按照这篇文章的做法,使用 make-kpkg 命令进行:

http://www.linuxsky.net/html/200603/2440.html

但当编译开始后(即执行了 make-kpkg
kernel_image)之后,终端弹出一大堆问题(可能有上百个)要我选择,由于这其中大多数的问题我都不懂回答,于是就一路回车选了缺省答案。但最终编译失败(并未生成
.deb 文件)。请问弹出如此多的问题是否属于正常情况?在 iBook 上成功升级过内核的朋友,能否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

Law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