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公司

致贵公司您好:
    我是深圳康达实业有限公司的财务兼业务代表。公司内部长期有额外的发票。如:
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广告、运输、服务行业还有海关缴款书。完全可以进帐或抵扣额相抵。
本公司重承诺,凡是由本公司代开的发票,有待您验证后付款。
现我公司将额外的发票以超底点数向外代开数量有限,欢迎来电订购。谢谢!
请问您(贵公司)有需要?谢谢!

   电话: 13928481922  邓先生

   电邮:szskdgs@126.com

                                                 公司名称:深圳康达实业有限公司
                                                                 顺祝:
                                                                        商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