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些关于国外的大学提供的远程 Linux 主机的问题

为什么"显然"不是一台机器?

在 06-12-21,李凌<lilingv@gmail.com> 写道:
大家好!

最近无意之间浏览国外大学的网站,发现很多大学都提供了一些公共的主机,安装了
Linux 或者 Solaris 之类的系统给大家使用。关于 Kerberos、AFS 之类的问题我
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但我发现这些主机通常都只有一个域名,但显然不是一台机
器,所以有很多问题不明白。

因此想问一下国外大学给学生和教师提供的公共 Linux 服务器大概是怎么回事。因为
最近学院买了一批服务器,我希望能够把他们更好地使用起来。

谢谢!

李凌
2006.12.21

--
Ren Xiaolei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