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 开 发 票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我是深圳市华达实业有限公司。因我司有多余的一部分发
票可以优惠代开!
    开票收费标准(增值税电脑发票)(收费5%点左右)还有
增值海关缴款书、普通国税、地税发票(商品销售、服务、广
告、运输、租赁、建筑安装等)(收费1.5%左右)如果金额较
大还可以优惠点数。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绝对是真票!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贵
司合作!如有需要?请致电与我联系!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永久朋友!
    联系电话:13926540478
    联 系 人:黄先生

顺祝商祺!

                               深圳市华达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