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复

致贵公司财务/经理:您好!
   我公司实力雄厚,每月进项较多,与全国各地众多公司有业务往来,可
以提供进出口贸易\代理报关及买单\代理商检\CO产地证\FA普惠证\消毒证
等业务;还可以提供税务机关代理发票咨询。咨询范围:普通商品销售发
票\广告发票\电脑版运输发票;其它服务业\租赁\建筑安装\增值税等发票。
郑重承诺:所有票据可以上网或到税务局验证!(票可寄到贵公司用的满意
之后再给我司补贴税款)
贵企业(公司)若有以下情况请来电联系:
  1.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没有优惠政策而想减低税率的;
  2.对外销售商品或提供技术服务而本公司暂未领正式发票的;
  3.外出采购或公干而服务商没有提供可以报销的发票;
  4.公司帐目进项与出项差额过大,需补充差额的。
  5. 公司在做帐或进销存方面如需用到的。
  6. 我公司还代理报关及买单,代理商检/CO产地证/FA普惠证/消毒证等业务;
     服务地点:盐田港.蛇口港.皇岗口岸.文锦渡口岸.盐田/笋岗监管仓等。
  公司承诺:受理谨慎 成功收费 为客户节省运作成本提供优质服务!如贵公
司有代理睬发票方面的问题及报关/买单/代理相关证件等业务,欢迎来电或留言
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讯   达   通   集   团

   联 系 人:朱  云  勇
   手    机:(0)13760359048
   咨询电话:0755―81908396
   E - Mail:zhuyunyongx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