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闲置叉车

贵单位领导您好!

   我公司现有闲置叉车4台,车况良好,急于低价转让。如贵单位需要请速与我公司联系。数量有限,欲
购从速。

具体情况如下:

2吨叉车1台,合肥产合力牌,售价每台3万。

3吨叉车2台,合肥产合力牌,售价每台3.8万。

5吨叉车1台,大连产犀牛牌,售价每台7.8万。

(以上车辆均为新车未使用过)

单位名称:鸿达机械厂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系电话:0-13920022498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