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菜单问题

On Tue, Dec 12, 2006 at 11:07:35PM +0800, amateur wrote:

> 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gnome 的菜单是以多个文件的形式存杂的,每个添加菜
> 单项的程序都会添加一个自己的文件,这跟什么时候安装软件包应该没有关系。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在进入 GNOME 之后安装软件,菜单里就不会出现新
安装的软件,要等退出 GNOME 后再登录才能看见。

最近 GNOME 升级到 2.14/2.16 后这个问题好象比较少见了,但原来肯定是有的。

Ming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