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华硕M2400N上安装DEBIAN的问题

在 06-11-30,ANT<puerjiang@gmail.com> 写道:
大家好,小弟是一个新手,今天弟一次在我的笔记本上安装DEBIAN testing版本,但安装完成后我在进系统的时候会死机,好像是ACPI的问题,小弟就上网查了一下,得知我这个机器是被支持的,但没有找到具体的解决办法,因为我第一次搞这东东,所以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希望哪位能具体说一下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小弟先谢过了

M2N 的 ACPI 没有任何问题,最好检查一下其他问题 :)

建议把具体情况说一下,

PS: 我的笔记本就是 M2400N,2004年9月至今一直是 debian testing/unstable,没什么问题,呵呵

--
Wang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