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安装程序的界面

On Tue, Nov 28, 2006 at 05:48:14PM +0800, Quinn Li wrote:
> 即将发行的etch安装盘就带有gtk安装界面,
> 但是貌似目前只有网络安装的iso下载
>
> (说不定etch的DVD和CD的第一张盘也可以启动安装过程,但是我不确定这点,如
> 果想做小白鼠,可以自己下:
> http://www.debian.org/devel/debian-installer/)

Etch 的 d-i 已经支持 i386 和 amd64 的图形安装很长时间了。RC1 的所有安装
方式应该都支持图形界面,而不仅仅是网络安装。powerpc 的图形安装要下载单独
的 ISO。

http://wiki.debian.org/DebianInstaller/GUI 可供参考,虽然里面的信息也有
些过时。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