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让系统稳定到一个版本的版本管理(apt)命令

在 星期一 06 十一月 2006 16:10,xiong dongsheng 写道:
> 我原安装了sarge版本,是3.1版本,后来由于要安装一些奇怪的东西就把系统弄乱了,现在版本比较混乱,而且很多依赖性问题不能解决,导致很多软件不能正确
>安装,我想着知道是否有一个命令把系统恢复到现在最稳定的版本。

用aptitude把过期的包都purge,应该可以清理干净。
然后dpkg-reconfigure  -a 把配置都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