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个关于字体大小的问题

On Tue, Oct 31, 2006 at 03:09:46PM +0800, Jian Jun Wang wrote:
> 系统装的debian kde
>
> 开机自动到KDE,输入密码可以进入系统。这个时候的字体大小是我设置的比较喜欢的
>
> 可是到了console界面下,再运行startx进去后,会发现字体大小变大了。

应该是和 X server 启动时的 -dpi 参数有关,在 startx 后面加上参数
	startx -- -dpi 100
试试,直接通过 gdm/kdm 进入 X 时,-dpi 参数是由 gdm/kdm 设置的,先进
console 再进 X 时,dpi 参数是由 startx 设置的,应该是这个问题!

--
《无题・其一》
作者:李商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