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使用updatedb之后xfce桌面上的文件夹无法打开

On Tue, Oct 24, 2006 at 09:29:25AM +0800, GaoDeli wrote:
> 谢谢各位朋友。hiweed是从ubuntu继承过来的,所以本身都禁用了root用户。从系
                不是这样的吧,hiweed开始是独立的,后来一帮人都跑去ubuntu去了。
> 统菜单进入文件夹,没有问题;但如果点击桌面上的文件夹,就会一闪即逝……我在
> terminal中输入thunar,没有出错信息。如果说我把当前用户下面的xfce配置文件
> 删除了,会不会造成这个用户无法登陆图形界面?没敢试啊
          光删除xfce配置文件是不会的。你要想想,你开始安装xfce之后,也没有什么
配置文件阿,不一样可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