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firefox的英文粗体显示非常模糊?

标准做法是不是修改conf.d里面的启动脚本链接,而不是再写local.conf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qianhuiyang <yghustc@mail.ustc.edu.cn>
收件人: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已发送: 2006/10/14(周六), 下午2:48:49
主题: Re:firefox的英文粗体显示非常模糊?

ft。原来是我的archlinux把local.conf的优先级改了。放到.fonts.conf就没事了。

Jason <catinsnow@gmail.com> 于 Sat, 14 Oct 2006 12:39:58 +0800
写道:

--
Q.H.Yang@USTC,Hefei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