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openoffice.org-l10n-* 翻译

提醒一下, hyphenation patterns
指的是断词模式,也就是对于单词不等长的语言,在句末可能需要把一个词从中间断开,这时,就需要研究究竟怎么断开一个长单词。基本上是靠音节断开的,不过也有很多词会有比较特殊的断开方式,所以对每种不同的语言,排版相关的工具都会面临一个断词模式的问题,这方面当然
TeX 比较牛啦,呵呵

我刚翻译了一个 openoffice-l10n-*
的包了,已经有人在我前面翻译了某些包了,这样,我就从他那里得到了部分的翻译内容,轻松了很多,不过他对 hyphenation pattern
的翻译是不太准确的,我改了之后提交似乎不能影响前一个版本对其他包的影响,所以这里提醒一下其他遇到这个包的翻译者注意一下。 :)

谢谢!

--
Wang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