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ADSL拨号问题



记得上次有人说过这个问题了...搜搜看

On 3/30/06, 刘世伟 <liushiwei@anheng.com.cn> wrote:
在 星期四 30 三月 2006 21:49,ilttv 写道:
> 是用debian得模式编译得,源代码到是下的,不过这个应该没有关系吧
> 现在主要是ADSL拨号不通,不知道什么原因
如果你用的是stable版 sarge版, 直接升级2.6.8到 2.6.16可能udev这里会有麻烦。
先升级到testing etch版, 然后再升级内核。
编译内核,最好用debian提供的源代码。
把/boot/config配置文件复制过来。做为初始设置。
然后用
fakeroot make-kpkg --append_to_version -amd64-smp  --initrd --revision=3 \
kernel_image

把内核编译成deb包。
用dpkg -i 来安装。

建议你首先使用debian的内核来启动。看看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
北京安恒公司 刘世伟 2006-03-30 22:00
QQ:10202 MSN:shiwei@cfido.com SKYPE:liu_shiwei
--- 失去的才觉得珍贵,吃不到的葡萄才甜!




--
珍爱生命,拒绝光明牛奶!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