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vsftp的问题

大家好,

我按照vsftpd 在/usr/share/doc里的虚拟用户文档设置了服务器。

发现三个地方和文档里说明不一样:

1. vsftpd 使用的是 /etc/pam.d/vsftpd  这个文件,而不是 ftp 这个文件,而且要删
除系统安装时写入的那个 /etc/pam.d/vsftpd,需要用文档例子的那个替换这个文件

2. 虚拟用户的目录必须对组用户开放可读权限,不然看不到文件,但是说明文档里是禁
止其组用户读的.

尤其是第二条我觉得非常不安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开放虚拟用户的组
读权限有什么影响?

--
regards
phyrster

Illusion is the first of all pleasures.
		-- Vol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