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关于港湾客户端的问题



1、咨询学校网络中心,看看有没有linux下的程序或者其他登录途径。
(比如我们学校就可以通过网页登录)
2、没试过,不清楚,帮你顶一下。

在 06-3-16,brucebird@tom.com<brucebird@tom.com> 写道:
> 各位好。
> 我们学校最近上网都要装一个港湾的客户端。我想问一下,debian里用什么来替代?
> 另外在这种条件下,我如果想通过网络安装debian的话,该怎么做?
> 还有一个问题,我有台电脑坏了,把硬盘拆下来以后装到另外一台电脑上,debian启动不了,
> 好像是kernel panic的错误,是不是因为硬件变了的缘故?想恢复怎么办?因为里面有些配置
> 好了的东西,懒得再搞一次。烦请解答,谢谢!


--
Best regards,
Tom Xiao
------
Linux Newbee, Thanks for helping me!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