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一个mutt的附件问题

phyrster <phyrster@gmail.com> writes:

> 前一个参数我原本就有的,它可以使mutt正确显示附件的中文名称。
>
> 我设置了后一个参数以后,却提示我参数错误。想问一下这个参数具体的功能是干什么
> 的?能否改善对方看不到以中文为名称的附件问题?
>
> 对了,一个参数起作用,一个不起作用,是不是说明我还是没有打那个补丁?

是的,debian 下面 apt-get 来的那个没打这个补丁。可以到

http://www.emaillab.org/mutt/download1510.html

下载 patch-1.5.10.tt.create_rfc2047_params.1.gz

注意这个补丁是 for mutt-1.5.10 的,你还得去找到这个版本的源码,patch以
后重新编译。

--
Zhang Wei or Brep
<brep@smt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