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字体失败

我想大概和azureus用的是eclipse开发的那个图形库吧,eclipse也是这样的,不用配 置字体就能用,主要还是和它设计那个库的理念有关,不像swing是什么都是自己画 的,而是只在本地没有的情况下才画,一般会调用本地api,也就不存在配置java字体 的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