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DE粗体中文问题

多谢各位的回复,现在大概了解到是freetype 2.1.10的bug,升级到2.2可以解决。
debian sid上面的freetype现在还是2.1.10,编译源代码我又不在行,不过既然2.2已经出来了,我就再等等吧:)
thx again!

--
   regards,
yz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