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KDE下所有的字体都变成锯齿,不圆滑了!

我在KDE的控制中心更换了一个themes,然后又切换回来,发现所有字体都不圆滑了,全有毛刺了。

我设置了控制中心的Fonts中的anti的配置也没有作用,请问需要修改哪个配置文件才能把字体弄好,这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