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触摸板移动太慢的问题

>试试这个命令,可以找到内核中所有可以修改的参数
>ls -l /sys/module/*/parameters/* | grep ^-rw | grep mouse
>如果这个方法不行,并且你在使用GNOME,也可以用gnome-mouse-properties
>来修改鼠标运动速度。至于KDE,应该在控制面板中也能做相应的设置。
我感觉改鼠标移动速度不行,
因为外接的usb鼠标,以及键盘中间的那个ibm小疙瘩,控制光标的移动速度正常。

只有触摸板的慢,  能单独修改触摸板的移动速度吗?

--
北京安恒公司 刘世伟 2006-01-08 14:57
QQ:10202 MSN:shiwei@cfido.com SKYPE:liu_sh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