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esting/unstable 中的 scim

我的 OO + scim 用 gtkimmodule 有问题,记得 scim 1.4.2 刚更新的时候我运行过,没有问题。
前一阶段因为 aspell 的问题,一直用 xim。今天忽然发现不能用比较郁闷。
下面是截图:

http://linuxfire.dhis.org/~optical/Screenshot/oo+sci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