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croread 7.0 的那个中文字体包的名称是什么?

WANG Xu 写道:

>On Thu, Nov 10, 2005 at 03:36:21PM +0800, Zachary Wu wrote:
> xpdf显示某些pdf文件的时候严重走形,或者字体混乱,兼容性还不是太好

>转移一下话题
>
>我自己写的一个latex文档,里面插入的某些eps图会导致生成的pdf在
>acroread里面有绘图错误,但是xpdf显示正常,而且,原来(几个月前)
>生成的文件不会,而只是近几个月才出现的问题,不知道是 dvipdfmx
>的问题不是。图片是用 imagemagick 生成的,而且同样生成方式,只有
>部分图片有问题。这个是怎么回事阿。

首先,你要说明acreread报的是什么错?还是图像走形了?怎么走的形?
在这几个月期间,你的软件那些地方有了变化?
我初步怀疑imagemagick生成的图片格式有缺陷,但是不明显,xpdf没有感觉到而
acreread反应比较明显。有没有试过用别的工具生成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