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 udev问题

ilttv wrote:

> [...]
现在sid(and etch)中的udev是需要2.6.12以上版本的内核才能运行的,安装内核
和udev就可以了,启动的时候,内核不要加devfs=mount的参数。

>2、还有,debian里有个usbmount包,是usb设备自动加/卸载的,它要求udev包,但是我apt-get install usbmount,之后,配置了它的配置文件没有效果,它的文档也比较少,不知道哪位大虾能安装一下帮俺看看什么问题?多谢了

gnome现在已经可以自动挂载U盘了(KDE估计也可以),如果用的不是gnome桌面,
而还是想能够自动挂载的话,将用户加到plugdev组(需重新登录),启动
gnome-volume-manager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