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感于刚看的一个帖子,请教一下web的安全性

是啊,是啊,只是讨论一下又何妨呢?
我觉得语言就是语言,工具就是工具,只不过喜欢java而已,我并不排斥其他的语言啊
的确,用java的Server Side和c/c++做比较没什么价值
那为什么还有很多的人口口声声的就说java的效率不好呢
其实java只是给我们多一个工具而已,但是就因为这些好像是约定俗成的
不说java不好就没有水平的言论,导致了,我们其实减少了一些多尝试一下其他工
具的机会啊

其实,我也同你一样,也比较反感这种做比较
只不过我更加反感没有数据就说这个好,这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