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硬件混音

内核 oss 不行  , 商业 OSS 可以

但是你没有必要啊

使用  alsa +  alsa-oss 就可以了
(  不需要加 aos 之类的来模拟 )
( 某些人是用 aos 来"模拟" 的  )

我的声卡是 YMF724-F , Linux 里安装了 alsa-base  alsa-utils  alsa-oss
直接开 skype 没有问题,对在播放中的 xmms , rhythmbox 都没有影响
(  我的  gstreamer 选的 oss)
skype 里的其它人也能听到我 xmms 放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