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ion2窗口管理器

On 16:27 Fri 19 Aug 2005, huang mingyou wrote:
> 是的,我这里是显示的???,但是不影响使用,没功夫去搞这个了.

按照我的经验,显示 ??? 是因为Ion不知道那个文字的编码。显示方框是因为
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中文字体。

关于Ion还有一点就是mplayer的播放窗口实际上总是最大化,有没有办法让让它小一点?

还有你有没有出现过firefox下Tab开较多的时候,出现系统系统很慢的情况。之所以这么说是
在想是否Ion会让有的程序在显示时开销过多的资源。

regards

bxuef

--
我不确定这封邮件是否发送成功,如果是重复的,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