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合作!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是新永友广深(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在我公司有着良好的
社会关系。业务:贵公司平时在作帐及销售方面是需要用到一些票
据如(普通商品发票、收费1、5%左右),还可代办(地税、建筑
安装、其它服务、广告、运输发票)等……。相关费用收费1.8%
左右;金额如开大可算再优惠。在我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信用;
所开绝对是真票,更希望新老客户与我公司支持。
   在合作以代办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如贵公司有些愚感或担心,
可在网上查询或拿去确认后再付款,其它相关事项还可进一步协商 。
    以真成地希望贵公司共同发展,必城永久的朋友。

     祝:生意兴隆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合作愉快             联 系 人 :唐生
                              手 机 :13632633039
                              E-Mail :xinyong88szsy@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