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现代体检中心

各协会、企业领导、负责人您好: 上海提前进入高温季节,根据市政府“提前做好高温避暑,预防疾病的发生和传染的精神” 我中心拟和上海市各企业及协会携手共同开办一些预防、保健及健康讲座形式的便民服务, 为此,我中心特此邀请贵协会、企业领导来我中心免费做一项198¥套餐。我们真诚的希望 能和贵单位下属会员及成员有各项体检合作机会。多谢贵协会、企业领导支持! 现代体检 健康顾问专家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健康体检=198¥ 网址:www.tiji.net 体检网 电话:021-63146451 63146452 63145640 电话:13391320213 地址:黄浦区保屯路133号 联系人:赵经理 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