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个手里有USB盘的,帮忙测试一下

谢谢你的提醒!

我按照安装文档
http://www.debian.org/releases/stable/i386/ch04s04.html.zh_CN#usb-copy-easy
的“4.4.1. 复制文件 — 轻松的途径”的方法,能够用我的U盘启动进行安装。

但是如果按照 “4.4.2. 复制文件 — 灵活的方法”  ,U盘就无法启动。

我现在的这个U盘能够从我的计算机上进行启动,则是否说明我的硬件没有兼容性问题?
但是为什么使用 “4.4.2. 复制文件 — 灵活的方法”就不可以呢?

非常奇怪!

在 2005-07-05二的 13:36 +0900,pnt写道:
> [...]
> usb stick要支持boot
> 计算机也要支持boot from usb
> 而且2者有兼容性问题
>
> 我碰到过一个usb stick能在一台pc机器上boot, 但是不能在ibook上boot的经验。换了一个usb stick, 在ibook上却能boot.
>
> 结论,你首先确定这台pc能够boot from usb, 然后这个usb stick不行的话,拿别的再试试看。
> debian的manual写的是正确的。不过最好按照那个复杂的方法操作。我就是那么做的。在thinkpad, sony vaio,
> ibook powerpc都有过成功过。

您提到的按照“那个复杂的方法操作”,是指文档里面说的“4.4.2. 复制文件 — 灵活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