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debian的netinst光盘无法正常启动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的机子的插鼠标的PS2口是坏掉了的,不能用。会不会是这
个缘故呢。我在VMWare上安装时,看到RAMDISK...的后面那两句是
serio: i8042 AUX port at 0x60,0x64 irq 12
serio: i8042 KBD port at 0x60,0x64 irq 1
AUX指的是不是插鼠标的PS2口呀?

> 因为是NEC MateNX MA35D的,所以应该算是PC98的吧。
>
> 我还试过下载2.6核心的hd-media/initrd.gz以及hd-media/vmlinuz到硬盘,然后
> 通过grub4dos来启动安装程序。也是启动到 RAMDISK driver initialized: 16
> RAM disks of 10240K size 1024 blocksize 这句话出来后就不动了。

> 没有什么特殊的硬件啊。是NEC MateNX MA35D的机子。配置如下:
> CPU:P2 350MHz
> 内存:320M(64M+256M)
> [...]

Your sincerely,
B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