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系统安装问题

$ unset `set | grep LC_ | awk -F= '{ print $1 }'`
$ unset LANG
去掉中文locale

方法一:
deb file:/local-file-directory/debian stable main contrib non-US
改成
deb file:///local-file-directory/debian stable main contrib non-US
试试

方法二:
# dpkg -i xxx.deb xxx.deb
如果有错,就把提示的deb一起写上

在 05-12-30,清荣 张<annyqr1314@yahoo.com.c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