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的官方中文网站不知为何更新很少?

Rank Cheng wrote:

>debian的官方中文网站不知为何更新很少?
>
>我在这个网页上看到还缺少翻译人手,
>http://www.debian.org/intl/zh/doc/
>不知是否有管理者在此,能否看到我的申请?

几个月以前,我也在这里发邮件问过这件事情,没有得到回答。

似乎当年参加网站翻译的人都没有在这个邮件列表里面了。

如果你确实愿意花时间来做这个事情的话,看是否可以到相关英文邮件列表里面要
到更新的帐户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