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kde的一个问题

hello,我在使用kde的文件管理器konqueror的时候,发现没办法使用ctrl+f的方式打开查找对话框

通过菜单设置->配置快捷键,将“查找文件(F)的快捷健设置为ctrl+f后,可以使用ctrl+f的方式在konqueror中启动查找对话框

但是查找文件夹的时候是正常的,查找普通文件却没有结果输出。

请问大家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么?或者是我什么地方配置有问题?

快乐着你的快乐!
幸福着你的幸福!!